冷纯

那个死胖子绝不是我哥(锤基/接复联4)

复联4速效救心丸,欢乐向,沙雕向,给看完自闭的锤基女孩发糖,快来吃糖!

尽量按照复联4的逻辑剧情走,人物不ooc(不会比罗素的再ooc了),暂定短篇,激情码字无大纲,纯粹为了爽,没有修文,文笔稚嫩之处见谅

看了眼自己的主页简介,再看看这篇文,嗯,真香!

剧透预警。。。。。。。。。。。。。。。。。。。。

一个蓝色的发着微光的方块就这么堂而皇之地在争斗中被踢到洛基脚边。

带着口枷的诡计之神漂亮灵动的绿眼睛转了转,快速环顾了一下四周,很好,打架的打架,呆愣的呆愣,真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洛基从容不迫地蹲下拿起宇宙魔方,瞬间消失在楼里。

有缘再见了,傻哥哥。


洛基没想到这个缘分来的这样快。

他带着宇宙魔方想去向灭霸与虎谋皮,在飞船里隐身的洛基跟着灭霸看完了星云的全息投影。

时空穿梭,有意思。

就是哥哥的身材有点不忍直视。


洛基将计就计,决定偷偷跟着灭霸穿梭到未来,好好嘲笑一下索尔的啤酒肚。

才不是一直嫉妒哥哥的腹肌呢。


尘埃落定后,银河护卫队的舰船里,隐身的洛基饶有兴致地看着索尔和星爵斗嘴。

嗯,这舰船里的红酒不错。

索尔的身材,噗。


这船里有第七个生命体波动的痕迹,螳螂女用触角感应道。

星爵和索尔一下子严肃了神情,新组成的银河护卫队纷纷全副武装严阵以待。

索尔掂量着斧头,沉声喝道,哪个胆小鬼,滚出来!

星爵不甘示弱地喊:我是队长,我是唯一的队长,冲我来。


没有必要装下去了,洛基显了形。


用螳螂女的话,一个绿眼睛的带着该死的贵族气息的不明生命体摇晃着偷来的红酒杯翘着二郎腿突然出现在舰船的座位上。

用德拉卡斯的话,这个男人笑起来真漂亮,邪魅又阴暗,迷人死了,星爵又要嫉妒了。

用星爵的话,兄弟你谁啊,把我的红酒还给我,干,居然又来个比老子帅的。

用火箭的话,那双眼睛不错,少见的绿色,考虑顺走。

格鲁特:l am groot.


索尔的斧头和下巴同时哐当掉地。

星爵看了眼地上的坑,痛心疾首道,赔钱,打完赔钱别想赖。


第一个动手的是火箭,一发能量炮轰过去呆住的索尔拦都来不及。

邪神笑了,笑得邪魅又欠揍。

别逗了,他可是有宇宙魔方的人。

一束强光过去,洛基安然无恙,连红酒都没泼下来一滴。


洛基开口说了第一句话,眸中闪过算计的精光。

哥哥,别来无恙啊。


他看见未来的哥哥像是支撑不住一样一下瘫到地上。

看向他的眼睛里,有震惊,有疑惑,有狂喜,有悲哀,好像同时被千万种情绪冲击着,最后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什么动作也是枉然。

那样的神情,好像他们之间隔了漫长的时光和无法越过的生死。

洛基挑眉,未来似乎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有趣的事。

有意思。



洛基觑了眼准备再来一炮的小动物,轻蔑又低沉地呵呵笑了起来,像是地狱的回响。

别费力了小猫咪,你的能量炮对我没用。

火箭浣熊:???

格鲁特怒吼一声伸出树枝,终于反应过来的索尔护底心切冲上去拦住格鲁特。



索尔背对洛基朝众人喊,别动手,他是我弟弟!

洛基盯着索尔肥硕的大屁股,幽幽道,

我是收养的。

语气颇为咬牙切齿。

评论(24)

热度(5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