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纯

论魂穿锦觅后如何助攻旭润(沙雕欢脱向)

八千字短篇 ,一发完,搞笑欢脱小甜饼,又名《我磕了我老公和他哥的cp》

  

  【求助帖】大家好,我是锦觅,不对,准确来说我只是一个沉迷于老福特上磕旭润的追文小透明,前天上课打了个盹醒来后魂穿进了锦觅的身体,还被一个**系统绑定了!说要我在这个旭润同人文的世界里完成扭转be结局助攻旭润在一起的任务,可我只是一个默默追文的磕cp小透明啊,而且穿的不是原剧是我一直追的一个旭润同人文!那个把我虐的死去活来的同人文!**系统说因为原文太虐导致了许多人暗搓搓诅咒作者所以我穿了,我:???,**系统解释说程序员打了个盹所以拉错人了,于是将错就错由躺枪的我担负起了改变原文be结局的任务(……),呜呜跪求支招怎么把,那两人锁上happy ending!!!

  一楼

  baekhyun:第一,前排占座吃瓜。

  二楼

  舞榭留:我差点就信了,顺便问一句花界wife快吗?

  三楼

  夕阳下的三千条咸鱼:楼主挺住,马上下面就有一群天妃来滋你了(手动狗头)

  四楼

  墨桑桑:糖尿病的往后稍稍,不要让楼主尝到一点甜头!

  五楼

  苒苒几盈虚:一个个梦飞出了天窗……

  六楼

  底迪的花开了:我尿黄,让我先滋醒楼主

  七楼

  鹤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楼主跟个憨批一样哈哈哈哈哈

  八楼

  熙崽今天发vlog了吗:不说了,玉儿在我床上,姐妹拔刀吧

  九楼

  Shuo:楼主要是说的真的我倒立洗头哈哈哈哈

  十楼

  请君一顾笑忘书:姐妹们让让,让让,开水来了

  

  

  

  花界的小木屋里,锦觅换了个姿势翘上二郎腿,握着一把尖刀托腮盯着躺在面前长桌上乌漆麻黑的男人,颇有些头疼。

  就像剧情里那样,旭凤涅槃意外落入花界,被她阴差阳错地救起来,由此两人渐生情愫,展开一段旷世奇缘,生死虐恋。

  然而,可惜,遗憾,她穿的不是原剧,而是一篇在老福特虐向旭润同人文。

  事实是按照这篇虐向同人文里的发展,锦觅在其中颇有第三者插足的意味,故意隐瞒下润玉为旭凤做的种种牺牲,甚至把鸠占鹊巢,把功劳全揽在自己身上,很长一段时间里被激愤的读者盖楼骂,哪怕后来死了也时不时被读者拖出来鞭尸。

  怎么看都不是个讨喜的人物,她宁可自己魂穿的是邝露。

  锦觅长叹一声,看向尖刀反射出的那张在锁灵簪是作用下平平无奇却透着一股古灵精怪的脸庞,心境无比凄凉。

  她这是造了什么孽哟要替那个杀千刀的作者背万千读者怨念这个锅,一不小心就要小命不保,虽说能在这个小说世界里见着真人吧……但是真的活的旭凤就这么躺她前面,她低头扯了扯穿不大习惯的古代纱衣,内心慌得一批,有种做梦一样的不真实感。

  都是真的,文字无法描述出的细节就这么直观地展现在她面前,她能清晰地看到木桌上的斑驳纹路,感受到夜风穿堂而过的凉爽。

  也许就是做梦吧……

  系统突然幽幽-道:“那个被屏蔽掉的**是不是什么骂人的形容词?”

  很好,系统一开口锦觅就知道不是梦了,打死她也不可能梦到这么贱兮兮的系统!

  锦觅微微一笑:“呵呵,你猜。”

  系统:“……”

  系统痛心疾首道:“我对你不好吗,还破例给你开金手指了,你怎么这么冷漠,你真是个无情的女人。”

  锦觅咬牙切齿道:“如果你说的金手指就是让我可以在关键剧情时期上网发求助帖的话,那你可以滚了,亏我之前还兴奋了半天,你看看下面的回帖一群要滋我的,我要这金手指有个锤子用!”

  系统:“嘤嘤嘤。”

  锦觅拍桌子:“别卖萌了,我已经不吃你嘤嘤嘤那套了,直接说下面该怎么办吧,走原剧情还是做其他有利于旭润发展的事儿?”

  系统立马不嘤了,意简言骸得仿佛换了一个人工智能道:“剁他吊。”

  锦觅:“……”

  系统继续循循善诱:“你想想啊,这篇旭润同人文不是后来旭凤把润玉给锁着上了嘛,这可是关键剧情呀,引发了一系列虐身虐心的情节,你的任务就是改变be的走向,现在趁机没收作案工具,从根本上杜绝类似虐的情节发生,从而蝴蝶效应彻底扭转be结局,简直不要太完美啊!”

  锦觅对着依旧昏迷的旭凤比划了下尖刀,空中一道闪过清冷的寒光,犹豫道:“颇有道理,可我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

  系统喊:“剁剁剁,快啊,趁他没醒机不可失,犹豫就会败北。”

  锦觅:“……你闭麦。”

  短暂的闭麦后,系统伤心地嘤嘤嘤了起来。

  锦觅:“……”最怕冷漠的机械音发出嘤嘤嘤,这系统简直病娇的跟那个饱受争议的原文太太有一拼。

  原文太太就是因为丝毫不顾及读者跪求轻虐求he求追妻火葬场的请求,剧情如脱缰的草尼玛一路虐下去,读者意见大了就卖卖惨糊弄过去,再皮一下剧情柳暗花明让读者以为可以反虐可以追妻可以he的时候,一顿be骚操作闪了万千读者们的腰。

  读者们的怨念太大,结果报应在了她这个追文小透明身上。

  想到这儿锦觅气得表情扭曲地举起尖刀,脑海里自动把旭凤想象成原文太太,眼一闭牙一咬,

  “何方小妖!”

  刀扑了个空砸进桌子里,锦觅抬头,果不其然看见旭凤已经醒了,并且迅速翻身下床捂住裆,丹凤眼警惕地斜觑着她。

  系统嘘道:“我就说让你快点吧。”

  锦觅:“……你闭肛。”

  系统:“……嘤~”

  锦觅当机立断,扔下刀拔腿就跑,留下旭凤留在屋子里独自愣怔地看着这个小妖风似的溜了。

  绝对不能再按原剧情走了,锦觅边狂奔边心里打着算盘,她可不是原主,反正现在一切还没有展开,ooc了也不怕,她得赶紧避开这个堪称万恶之源的狗血初遇情节,想办法让润玉知道旭凤在花界的消息,然后自然是干柴烈火水到渠成,掐灭旭凤对她爱上的可能。

  其实按照原同人文的发展,在这之前旭凤和润玉就在凡间历劫时搞在一起滚过床单了,所以才说原主颇有插足的意味,她可不想做这坏人姻缘的事儿。

  锦觅狂奔到接近花界结界的地方,扶着一棵老藤树气喘吁吁,回头一看,旭凤正抱拳站在夜幕下幽幽地用探视的目光盯着她,乍一看跟鬼一样,

  “啊————”

  老藤树上几只栖息是乌鸦被惊起,扑腾着翅膀嘶哑叫着飞往远处。

  旭凤蹙眉走近道:“叫什么,跑那么快干嘛,莫非做贼心虚,怕我杀了你这个小妖不成?”

  锦觅表情呆了呆,整个身体仿佛被定住似的僵直了片刻,连旭凤抬手探向她的颈部灵脉也未曾躲闪,旭凤按在那灵脉上,诧异于这小妖竟没有任何防备或自卫的举动,探查出这只不过一个灵力低微的小妖后放下心来,重新问她:“你为什么要跑?我又为何在这里?这是哪里?”

  一个个问题炮火连珠丢过来,锦觅眨了眨眼,突然笑了:“是我救了你,我可是你的恩公啊。”

  “警告!警告!原主的灵魂正在抢占这具身体——”

  “特级警告!特级警告!原主的灵魂已经成功抢占这具身体!下面宿主灵魂将进入强制休眠状态——”

  “休眠成功。”

  系统发出丝毫不带感情的机械音。

  系统默默看着原主顺着原来的剧情和旭凤对话,虽然发生了一丝变化但还是被原主三言两语就拨回了原轨。

  思考了一会儿,系统修改了程序,

  “请求接通总部——”

  

  再次清醒过来时,锦觅发现自己居然趴在冰凉石桌上,桌上散乱着一堆红线。

  锦觅有点凌乱。

  她不是刚刚还狂奔到老藤树底下喘着气吗,怎么好像一下子就失去了意识,然后又在这里醒过来。

  夜色如洗,亭中石桌,乱七八糟的红线。

  锦觅心里咯噔一下,这场景真是神特么熟悉。

  这不是原文和原剧里都有的寒潭偶遇润玉那一幕吗,她怎么一下子跳到这个剧情来了,锦觅刷得站起来,四下观望了一圈发现并没有其他人,只有远处传来空灵的水声,略加推测就知道是小鱼仙倌在那边泡尾巴了。

  “休眠结束,宿主已重新连入,正在创建新任务——”

  “创建成功!”

  系统贱兮兮的机械音第一次听着不是那么刺耳,锦觅几乎要眼泪汪汪地抱住系统叫爸爸。

  “呜呜呜系爸爸你终于出来了,发生了什么啊我怎么突然就晕过去跳到这个剧情上了?我不会任务失败了吧呜呜,我想回家哇哇哇……”

  锦觅抹了两把根本不存在的眼泪,蹲到石桌底下郁闷地拿红线画圈圈。

  系统道:“乖儿子,没事。”

  锦觅扔了红线道:“那到底发生了什么?”

  系统作高深莫测状道:“其实没什么,就是又出了点错,通俗一点讲就是原主灵魂把你挤出去了,上面的程序员抛下星际婚礼赶回来修复,已经修复成功了。”

  紧接着补充道:“原主灵魂经考证百分之九十八点四六是拥有全部记忆的原主,马上会把之前你休眠时期的记忆传输到你的脑海里,祝你好运,儿子。”

  锦觅掀桌:“原主都来了这叫没什么?!”

  脑海中突然一阵仿佛被撕扯开的剧痛,锦觅疼的捂住头倒在地上,脸色煞白,大口大口喘着气儿。

  她的眼睛瞪大了直直看向远方沉沉夜幕,眼色在浑浊和清明之间不停地转换。

  系统担忧地看着锦觅慢吞吞站了起来,道:“原主的意念太强了,你要做好随时再次进入休眠状态的准备,而且上面下了命令说必须给你灌入原主记忆……”

  “我懂。”锦觅打断系统的话,“你担心我接收太多原主的记忆和情感会迷失自我,甚至彻底和原主融为一体。”

  系统哼哼唧唧:“爸爸才不担心呢,爸爸相信你的沙雕之力和腐女之魂可以对抗原主的意志,不然当初也不会选……”

  系统突然停住了。

  锦觅阴森森磨牙道:“说下去,选什么?不是说因为程序出了错吗?”

  系统:“……今天天气不错哈哈哈。”

  

  软磨硬泡之下,系统也不肯再透露一句话了,锦觅总不能真的把它从脑子里拖出来掐死,只好悻悻然往寒潭方向走去。

  她马上就可以看见润玉真人了!名场面!名场面啊!

  锦觅几乎按捺不住内心狂涌的激动,屏住呼吸远远望见墨绿色的寒潭中沉了一条银白龙尾,一个上身少年模样的白衣仙人阖目半倚在池石旁休憩。

  这是真正的润玉啊,书中剧中的人物,如此活生生的显现在眼前,而且还是最初的那个没有经历过那么多伤害的纯白无暇的润玉,锦觅鼻尖一酸。

  一想到奶妈润玉兢兢业业奶了所有人,结果因为没有拿人头被队友举报,锦觅就愈觉得此时还未曾经历过后来那些事的小鱼仙倌真是可怜可叹极了,也许她真的可以改变润玉凄惨的命运。

  系统十分破坏气氛地说:“这次你打算怎么祸乱剧情?”

  锦觅思考了一会儿,沉吟:“原剧情是我夸他有一条无与伦比的尾巴,可以说是留下了一个绝佳的初印象,难不成这次去骂他?”

  系统欣慰道:“不错不错,孺子可教,你又成功刷新了自己的下限,去吧儿子,骂他丑。”

  锦觅:“……”

  锦觅艰难开口:“对着那张惨绝人寰的帅脸,我怎么骂的下去他丑,太违背我的原则了,我又不是黑粉。”

  系统冷酷戳破:“醒醒吧,你没有原则。”

  锦觅:“是的哦,我谢谢您呢。”

  提着裙子锦觅轻轻走过虹桥,状似不经意瞥了一眼寒潭后夸张地啊的尖叫一声。

  潭边休憩的润玉被尖叫声惊醒,慌忙收了尾巴化作修长双腿站起,上前关切询问:“这位仙子怎么了?”

  锦觅哆哆嗦嗦用力推开润玉,指着他喊道:“你,你是谁?为何如此面目可憎,还有,刚刚那条有很多划痕奇丑无比的尾巴是你的原身吗……太,太可怕了,啊——”

  锦觅浮夸地尖叫着跑远。

  润玉抬起的胳膊僵在原地:“……”

  系统在锦觅拔足狂奔的时候点评道:“很好,简单粗暴,润玉再对你有好感他就可以自戳双目了,奖励你再开一次金手指的机会,上次你开的贴后来又有好多人回复了,你也可以顺便看看回个贴啥的。”

  锦觅在奔跑带起的风中竖起中指:“我-草尼玛的金手指——”

  

  【不信拉倒】我是上一个开求助帖的楼主,我又回来了,你们的回复我大致看了,呵呵,如题,不信拉倒,我是来骂系统和不靠谱的程序员的,我诅咒他们*******************************************

  (该帖违反贴吧管理条例已被管理员屏蔽,点击此处解屏或联系客服)

  

  再醒过来的时候,锦觅觉得前途真是暗淡无光,这次连什么时候晕过去的都不知道,再这么下去她能扭转结局回家才是见了鬼了。

  当她发现自己醒来的地方是一片熟悉的杂草地时,锦觅更囧了。

  这不是那个小鱼仙倌黑化的名场面地点吗?!原主居然把剧情推到这里来了,而且她醒过来的地点被乱石挡着,很是隐蔽,估计是原主偷偷在这里藏下结果没想到又被她这个外来者给侵占了身体,锦觅默默为原主默哀点蜡。

  “休眠结束——正在下载记忆副本——滴——下载完毕。”

  熟悉的痛感又朝脑海里碾压过来。

  

  接收完了全部记忆,锦觅缓缓睁开眼,眸子里阴沉不定。

  “系统,在吗?”

  系统的机械音响起来:“在。”

  锦觅捂着胸口,面色稍霁,缓缓道:“我感觉到原主的意志越来越强了……”

  系统道:“别怕,她没你沙雕。”

  锦觅:“……”

  锦觅问:“那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那个原主,你们程序员这么不给力吗啊!”

  系统哼哼:“那你自杀吧。”

  锦觅道:“自杀了我就能回家了?”

  系统:“呆b,想得美。”

  锦觅抓狂:“那我自杀个锤子。”

  顿了顿道:“你刚刚是不是骂我了?”

  系统望天:“没有,你听劈叉了。”

  锦觅:“……我还是觉得你刚刚骂我了。”

  

  一声巨响打断了锦觅和系统相爱相杀的掐架,锦觅探出脑袋,发现润玉已经开始跪地向荼姚磕头求荼姚放过生母了,荼姚丝毫没有同情犹豫,眼神冷冽,手里悄然聚起两团琉璃净火。

  锦觅急道:“怎么办怎么办,我也打不过天后,我现在去找水神还是找旭凤,可是也来不及了啊,就这么眼睁睁看着悲剧再重演吗?”

  系统体贴道:“你可以开金手指啊,要不要上网发个求助帖,问问万能的沙雕网友们。”

  锦觅:“……”她迟早要被系统气死。

  结果当然是来不及,荼姚很快就将琉璃净火打出去,簌离吐血倒入润玉怀里,从锦觅的角度只能看见润玉耸动的肩膀和一声发音像极了“喵”的娘字。

  “不要……喵——您醒醒,别丢下孩儿,是孩儿误会了您,对不起,喵,喵——”

  系统:“你笑什么?”

  锦觅道:“没什么,噗嗤我艹哈哈哈哈哈”

  系统:“……”

  锦觅瞬间严肃了脸色,说:“马上小鱼仙倌要黑化了,我得赶紧去找旭凤救场,你帮我查查旭凤在哪儿。”

  系统说:“旭凤不来也没事,亲妈祭天,法力无边,这时候的润玉战斗力完胜荼姚,反正马上水神会来。”

  锦觅:“……”她竟然无法反驳亲妈祭天法力无边这句话。

  系统说:“好啦逗你玩的,爸爸知道你要做任务,破例告诉你吧,你应该知道剧情已经被魔改了,这时候旭凤已经得到消息在赶来的路上了,不过被穗禾设下的阵法暂时困住,你向东走会看见一块形状奇异的巨石,顺着巨石往前数三棵树,第三棵树上有一个鸟族印记,你把灵力灌进去阵法自然会破解,旭凤也能出来了。”

  锦觅依言做了,将灵力灌进去的瞬间一股巨大的灵力将她震开,锦觅趴地上呕出一大口血,回头一看冰冷的剑锋直抵喉咙。

  旭凤见居然不是穗禾而是锦觅,收了剑蹙眉道:“怎么是你,穗禾呢?玉儿在哪儿?”

  锦觅挣扎着爬起来,挤出笑来:“凤凰,我没有恶意的,我是趁穗禾走后破了阵眼,小鱼仙倌在洞庭湖边和你母神对峙,天后方才杀了小鱼仙倌的生母,你快去看看吧。”

  旭凤没等锦觅说完听到洞庭湖这个字眼时就急急施法瞬移消失,锦觅看着被破阵后满目苍夷的树林愣神了会儿,才有些失魂落魄地追过去。

  系统突然道:“原主的意志又变强了,你小心点,你不是锦觅,别忘了自己的任务。”

  锦觅无精打采地嗯了一声。

  这回她破天荒地没有怼系统,边走边咕囔:“我有时候真的感觉我就是锦觅……”

  系统沉默片刻,才道:“别多想,只要扭转了结局并且生命值正常,你就能回家了。”

  锦觅喃喃:“回家,吗?”

  

  靠近了洞庭湖旁,旭凤带着哭腔嘶哑的声音传过来:“母神,求您不要在一错再错下去了,先花神的事情我已知晓,您已经铸成大错,回头吧,母神——”

  旭凤跪在润玉和荼姚中间,朝荼姚深拜,“您若是仍旧执迷不悟……”

  荼姚捂住受伤的肩膀冷哼道:“我可是你生身母亲,你难不成还要为了那一家狐媚子违抗我吗?”

  旭凤颤抖着站起来,回首看了一眼抱着簌离恸哭的润玉,沉声道:“母债子偿,这是母神说过的话,若母神仍旧执迷不悟不肯回头,那就由儿子来偿还吧。”

  手中幻化出赤霄剑,旭凤反手旋转剑柄甩出一个剑花,下一个动作竟是要就地自戕!

  荼姚大惊,想夺取赤霄却已经来不及。

  千钧一发之际,赤霄剑被一道灭日冰凌弹开哐当掉地,润玉收回袖子,温柔小心地放下簌离冰冷的尸体站起,漂亮的眸子里空洞涣散,道:“旭凤,你走吧,这不是你的错,我不会无缘无故地怪你,但是我们之间隔了我亲生母亲的命,我们不可能了,而天后荼姚,必须得到应有的报应!”

  锦觅险些晕过去:“完了完了,不会任务失败了吧,系统爸爸现在该怎么办啊嘤嘤嘤。”

  紧接着道:“别让我发帖,不然跟你同归于尽。”

  系统:“那我们还是同归于尽吧。”

  锦觅:“……”

  

  【脑洞贴】如果你妈杀了你爱人的妈,你爱人要杀你妈,你想自杀换你爱人不杀你妈,你爱人不想你自杀想杀你妈。

  你该怎么办?

  ps:你爱你妈,你也爱你爱人。

  

  一楼

  客森:沙发我抢了,坐等大佬解答。

  二楼

  三岁就很乖:宝宝快被题目绕晕了,贵圈真乱系列。

  三楼

  安朝:{图片评论}

  四楼

  无清:这剧情莫名眼熟,看了楼主历史发帖记录,果然楼主梦还没醒。

  五楼

  瓜皮个瓜:我来认真答题,你们同归于尽吧。

  六楼

  锄禾日大龙:楼上正解。

  七楼

  家有奶娃娃:楼上id瞩目,真是取名鬼才。

  

  

  锦觅在脑海里浏览了一波帖子,想跟系统同归于尽的心情不减反增,只恨不能掐着系统的脖子质问难道就没有靠谱一点的金手指吗,系统说其实你可以利用好这个发帖金手指的,当你发帖的时候这个世界的时间会停滞,你一直发帖时间就会一直停滞,相当于看剧的时候按了暂停键。

  “你想想,你看剧的时候不想看到将来某个情节发生怎么办?”系统睁眼说瞎话道,“当然是按暂停啊。”

  锦觅:“……”她看上去很像智障吗??

  锦觅退出一论坛就看到水神按原剧情那样突然出现横在润玉和荼姚中间,不同的是多了一个茫然失措的旭凤,心里一急锦觅也只好现身,拦在荼姚面前拱手施礼道:“天后您大可不必将事情做的如此之绝,小鱼仙倌再怎么说也是天界大殿下,天帝陛下的长子,您已经将簌离正法,还望手下留情,免被小人背后嚼舌,污了您贤良宽厚的名声。”

  正准备劝谏的水神见这个花界精灵说话得体巧妙,诧异地打量了锦觅一眼,荼姚本也不欲真的致润玉为死地,锦觅这一席话下来分析利弊更是暗暗后悔自己行事过于冲动,索性顺着台阶下来,冷哼:“那今日姑且放他一马,代我禀奏天帝后再论罪惩处,绝不姑息。”

  说完又暗瞪了旭凤一眼,恨铁不成钢道:“旭凤,还不滚过来!”

  旭凤理也没理自家妈,可怜巴巴地拽着润玉的衣袖道:“玉儿……”

  荼姚:“……”

  水神见状忙道:“天后娘娘不如和我一道前去禀奏天帝,洞庭湖乃我所管辖之地,如今出了这么大的事是我的失职,罪神这就去向天帝请罪,烦请天后娘娘做个见证。”

  荼姚脸色难看得厉害却也不能真的将旭凤绑回去,只好随着水神向天界去了,留下锦觅一只八百瓦电灯泡尴尬地立在原地。

  润玉甩开旭凤,在簌离的尸体旁跪下,头低垂着,肩膀一耸一耸。

  他在哭。

  旭凤心里也难受的紧,他从来不知道原来当年还发生了这么一档子事,原来是他错怪了润玉,他的母神,竟是这样的狠心毒辣。

  是的,不择手段,狠心毒辣,旭凤不愿却不得不承认,他一直敬爱的母神是这样的真面目。

  润玉低低地道:“你走吧,我现在不想看见你,不想再看见天界的人。”

  旭凤急了,从后面揽住润玉削瘦颤抖的肩道:“玉儿,对不起,我母……荼姚杀了你母亲,我知道你心里痛苦,我知道我说多少对不起都换不回你母亲的命,如果你一定要报仇,我不拦你,只要你留我母神一命。”

  锦觅沉默地看着眼前的一切,目光愈发幽深。

  “系统。”锦觅说,“我记得开始的时候你提到过,我可以复活任意一个这个世界里意外死亡的角色,但只有一次机会,是吗?”

  系统静默半天,才叹道:“你可得想清楚,这可不是金手指,是一命换一命,你不想回家了吗?再说簌离的死是必然的,你的任务只是助攻旭润,不一定就得在这个情节点动用这个功能,以后还是有很多机会的。”

  锦觅斩钉截铁道:“复活簌离,我拿生命值换。”

  系统没再劝,只问:“想清楚了?”

  “我很清楚。”

  

  

  

  

  三年后,璇玑宫。

  “落子不悔。”是润玉温和中夹杂着一丝无奈的声音。

  旭凤干笑着放下指间的黑子,道:“兄长本就深谙棋道,也不让让弟弟。”

  润玉微笑道:“所以老规矩,回栖梧宫和打地铺,选一个。”

  旭凤委屈地敲棋子:“上个月簌离仙上带鲤儿过来做客,那个小子可是天天搂着你睡的,睡了整整二十三天。”

  润玉道:“鲤儿乖得很,可不像某人喜欢动手动脚。”

  喜欢动手动脚的某人:“……”

  

  

  凡界,酒楼。

  一个醉酒的豪服男人被一脚踹出大门。

  踹人的俊俏年轻公子负手跨出门,对着躺在地上哎哟叫唤的男人道:“我陵光君平生最恨你这种仗着有几个闲钱就对唱小曲儿的姑娘动手动脚的龌龊人,滚麻利点,不然废了你子孙根。”

  男人已是领教到了这年轻公子的厉害,不敢再骂,抱头鼠窜溜了。

  围观百姓纷纷喝彩叫好。

  年轻公子在万众瞩目中一个华丽的轻功跳上屋顶,英雄救美后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围观百姓更加钦佩地看着年轻公子瞬间消失在屋顶。

  事实是下过雨的瓷面湿滑,年轻公子脚底一个打滑结实地摔在酒楼后门的草地上。

  系统啧啧啧:“叫你装*。”

  锦觅扶着腰爬起来,灰头土脸,头发上还顶着几片绿叶。

  干,疼死老娘了。

  锦觅揉着腰道:“可没太太您当年会装*,公开承认写虐文是为了装*让读者记住您,结果报应来了吧,我说怎么我穿了原文太太没穿,您居然魂穿系统了,怪不得之前不停给我出馊主意,您老的恶趣味还真是变成了人工智能都改不了。”

  系统:“……英雄不问出处。”

  锦觅冷笑:“你是英雄?”

  系统:“好了我错了,再说就烦了。”

  锦觅哼哼唧唧:“我还剩多少生命值?”

  “你剩下的时间不多了。”系统问,“后悔吗?”

  锦觅叼了根蛐蛐枝朝城外走:“有什么好后悔的,我本来就是锦觅,在这个世界里赎了上一世铸成的错,所剩时光短暂,倒也乐得自在。”

  常言道,我磕的cp在一起了,我单身又有什么大不了呢。







































求红心心♥和蓝手手,虽然作者本人并不满意这篇文(早就写好了一直不好意思发上来哈哈哈别嫌弃文笔,这种沙雕风难免幼稚)
自暴自弃,修文无能,热度可观(疯狂暗示)或许还会写类似的😃

评论(7)

热度(4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